科教前沿党总支、仲英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1-11 浏览量:

11月10日上午,西安交大科教前沿党总支生物党支部与仲英书院软生化党支部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感悟西迁魂”为主题的共建组织生活会。

生物党支部书记牛雯进行了“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主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一同探寻改革开放地标,重温波澜壮阔改革史,聆听新时代的改革开放足音,并在现场组织观看了“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生逢改革开放的新时代,是无比幸运的,作为西迁精神新传人,又肩负时代重任。大家应认真学习老一辈“西迁人”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深刻感悟西迁精神,争做西迁精神新时代的传承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增强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科技报国,将个人奋斗印刻在祖国发展的历程中,为实现中国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的“中国制造2025”目标而不懈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前沿院郭保林教授简要介绍了前沿院发展现状、学术研究成果及近年招生情况,仲英书院学生党员参观了前沿院生物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神经和疾病研究中心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