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院工作人员及岗位职责

时间:2023-06-30 浏览量:

姓名

职务

岗位职责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李成福

副院长(主持工作)

主持科教院工作

82668712

科教院D17

副院长

外地研究院产学研合作的内涵建设

83395832


徐亦飞

副院长

专职科研与工程应用队伍的产学研合作

82668712

科教院D17

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

负责办公室综合事务;人事、财务与文书档案管理;会议室及固定资产管理;项目合同管理;网站运维、网络安全与舆情管理;安全稳定与应急处置;教工党支部组织建设,工会工作等。

82668511

科教院D14

专职科研队伍管理办公室主任

负责专职科研与工程应用人员管理:负责设岗与招聘,日常管理与综合服务工作;社会保险与公积金核算与缴纳;人才认定与职称评审;配合学校做好本科招生宣传与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

82665812

科教院D13

吕尚伟

外地研究院与产学研合作管理办公室主任

负责外地研究院与产学研:负责协助外地研究院的监管、服务、评估与考核等;校地、校企合作,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组织与协调等。

82668895

科教院D13

郭新梦

财务业务与管理办公室主任

负责专职科研与工程应用人员工资薪金核算、支付及代扣税金工作;科研项目财务管理、日常报销的账务核算;本院及下属单位财务报表的合并、分析及上报工作;资金统筹、税务等相关工作。

82668745

科教院D14

王晓萍

数据管控主管

专职科研与工程应用人员的数据管理与分析、经费转款;微信公众号的运维管理、网络安全与舆情管理;负责现金、支票、转账、对账工作。

82668894

科教院D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