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前沿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时间:2018-05-07 浏览量:

5月4日,科教前沿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在教研室集体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材料物理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东藩表示,在马克思主义伟大思想的指引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现实道路。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更应该缅怀先哲、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应用实践中,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以推进学校科技成果的转孵化。

材料化学党支部书记张思坤表示,马克思是无产阶级的革命导师,为我们中华民族的崛起指明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今天,我们重温马克思主义的光辉历史,深入理解以马克思主义为基本原理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基本内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肩负起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弘扬西迁精神,多出国际权威与顶级期刊的优秀成果,为“双一流”建设与创新港建设做出贡献。

有机化学党支部宋沛东表示,观看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我们应该树立崇高的革命理想,将个人理想与人类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造福社会,造福人类。

应用化学党支部书记张浩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身为新时代党员,我们必须坚定“四个自信”,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利用前沿院交叉学科的优势,争取大平台与大项目。

材料物理第一党支部陈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根本,是我们党和人民不断奋进的万里长河之泉源。作为新一代青年,更要铭记时代伟人,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利用好“一带一路”的契机,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