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前沿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20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科教前沿党总支组织科教院与前沿院师生分别在兴庆校区科教院会议室、曲江校区前沿院西二楼102会议室,同时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会后,师生们倍感振奋,纷纷发表感想体会。

党总支书记李成福:万众瞩目的十九大刚刚开幕,学习才刚刚开始,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的道路更是任重而道远。今后,我们将认真学习并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西迁精神”,践行“四个意识”,重视并加强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密切关注意识形态领域的动向,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上来,做到学以致用,全面促进教学与科研等工作,打造一流人才聚集的高地,创造一流科研成果,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前沿院副院长孟祥丽: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中国蓬勃发展的五年,也是前沿院蓬勃发展的五年,前沿院将在下一个五年里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发扬一如既往的拼搏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产出更多优秀成果,使前沿院的发展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科教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妙辉:作为交大的一名党员同志,我们要追寻革命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学校建设中心,投身“双一流”建设,共建和谐校园,谱写交大特色新篇章。

前沿院教工支部书记冯超:十九大报告描述了过去五年中我国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以及对未来五年的殷切期望,而学校处于我国西部的核心区域之一,目前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场景壮观,建设速度惊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交大的一份子,我们要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拧成一股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十九大是一个新的开始,对过去五年,我们总结经验,对未来五年,我们充满期待!

有机化学党支部赵雨柔:十九大报告,回顾我国在过去五年的发展与进步。在下一个五年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生物党支部张婉:我感到无比的激动与自豪。在这五年里我们见证了很多成就,例如量子通信、大飞机、天宫一号等各项科技成果。同时也感觉到社会各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全社会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相信,在新的一届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实现!

入党积极分子周超正:看到了我们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做出的不懈努力,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发展,科研成果取得了巨大成就,这一切的成就与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密切相关。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秉承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社会及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