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

作者:trotter?? 时间:2012-01-04 浏览量:

西安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是我校在深圳注册设立的产学研合作机构,代表学校开展产学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管理机构。1998年8月,经深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核准,正式登记注册为事业单位法人,挂靠在深圳市虚拟大学园,是首批入园的全国九所重点大学之一。

自98年入驻深圳市以来,深圳研究院的工作职能已从原来的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科技项目开发、高新技术企业孵化提升到设立研发中心、引进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工作站等更高的层面。

深圳市毗邻香港、地处沿海发达地区,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窗口。深圳研究院的建立为我校在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开设了一个窗口和对外交流的平台, 主动争取当地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重大科研项目和高素质、国际化人才的培养任务,成为推动当地科技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促进了我校对外合作和信息交流;连续多年人才培养(累计培养博士、硕士千余名人)的成功和良好的发展势头,既为我校异地办学积累了成功经验,又扩大了西安交通大学在东部沿海城市的影响力。

欢迎各院、系等有关单位以及广大老师和校友来深圳研究院考察,并利用深圳研究院这个平台取得共同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通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虚拟大学园A206室 邮政编码:518057

联系电话: 0755-26588361

传 真: 0755-26712053

电子邮件: szyjy@mail.xjtu.edu.cn

点击此处进入深圳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