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部电子学院等离子体与微波电子学研究所招聘公告

时间:2020-07-23 浏览量:

因项目研究工作需要,电子与信息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离子体与微波电子学研究所拟招聘“专职科研人员”3名。

1、岗位职责

1) 岗位1: 主要从事脉冲功率相关实验与工程技术工作  1人;

2)  岗位2:主要从事机械设计与工程技术工作  2人;

3) 承担课题组安排的各项辅助任务。

 

2、应聘要求

1) 具有全日制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及电子、电气或机械设计相关专业背景,年龄不超过30岁,有脉冲功率技术或机械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外语水平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知识、能力。

3) 具备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能力,经过培训后,可以独立开展项目设计、设备调试与实验研究等工作。

4) 品行端正、勤奋踏实,具有严谨的科研作风、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 纪律意识强,服从课题组各项工作安排。

 

3、应聘方式及时间

即日起至2020831日,请应聘者将简历和相关支撑材料发送到邮箱:zhu_sitao@xjtu.edu.cn;联系人:朱老师。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脉冲功率技术-姓名应聘机械设计技术-姓名。通过初审者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