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诚聘博士后/专职科研人员/工程师

时间:2020-07-07 浏览量:

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范学领教授团队因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任务及平台建设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士后/专职科研人员、CAE结构工程师、实验技术工程师若干名。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待遇、应聘方式如下:

1. 博士后/专职科研人员 3

一、应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力学理论基础,具备固体力学、实验力学、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背景或相关研究经历。

2)具有力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一般在取得博士学位2年内)。

3)年龄不超过32周岁。

4)在相关领域取得明显业绩,已发表SCI论文不少于3篇,或获国家级或省部级奖(排名前3)。

5)具有高度积极性、极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能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并协助申报各类国家科技计划项目。

6)具有相关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 项;或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或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1 项,且累计科研到款50 万元以上。

2)以第一作者在学术刊物上发表SCI 论文3 篇以上,其中交大认定的最具学术影响力期刊论文至少2 篇。

3)承担课题组和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薪酬待遇及聘用方式

1)西安交通大学规定工资、社会保障和福利待遇(含五险一金、住房或房补、子女入学等)。

2)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A类入选者30/年,B/C类入选者16/年。课题组科研津贴另外核算,团队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津贴。

3)团队支持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等人才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装备预研等国家级项目。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两年60万;特别资助博士后年薪不低于33万元。

实行合约管理,聘期为2~4年,根据研究工作需要可延长;优秀者可聘任为学校副教授或副研究员

 

2. CAE结构工程师 2

一、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高校),航空航天、力学、机械、能源动力等相关专业。

2)熟悉有限元基本原理,精通ABAQUSANSYSHyperworksFE-FatigueLS-DYNA等相关CAE软件及其应用。

3)具有技术类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限要求。

二、岗位职责

1)结合航空航天、发动机典型结构设计及性能要求,建立仿真分析模型,进行结构强度、寿命及耐久性分析;

2)负责典型航空航天结构的NVH分析,负责使用CAE方法完成部件振动噪声模拟分析任务,对振动噪声性能做出评价,并进行结构优化,提出振动噪声性能改进和优化方案;

3)负责航空发动机部件级或系统流体及热仿真分析。

三、薪酬待遇及聘用方式

薪酬构成为基本工资(含五险一金)+项目绩效奖励(视项目完成情况确定),特别优秀者薪酬待遇面议。

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

 

3. 实验技术工程师 1

一、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力学、物理、材料等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力学、材料类试验设备,如万能试验机、疲劳试验机、振动台、环境箱、扫描电镜等;熟悉各类试验设备的保养、维护。

3)具有3年以上技术类相关工作经验,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限要求。

4)熟悉质量管理体系及CNAS等各类实验室认可/认证。

二、岗位职责

1)负责课题组仪器设备的日常操作、维护与安全。      

2)负责课题组实验室改造、装修等任务的对接和管理。        

3)负责建立、维护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及各类实验室认可/认证。

4)协助完成科研任务,包括实验、采购、调研等。

5)负责实验室各项试验方案的编写、试验结果分析及试验报告整理。

三、薪酬待遇及聘用方式

薪酬构成为基本工资(含五险一金)+项目绩效奖励(视项目完成情况确定),特别优秀者薪酬待遇面议。

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

 

4. 应聘方式

申请者须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位证书的复印件(暂未取得学位证书的应届生须提交所在单位证明,说明证书授予时间);

3)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发表论文电子版、证书复印件、科研成果目录、学位论文等。

请将上述材料扫描文件发送至 516260195@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应聘岗位类别。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5319934606

Email516260195@qq.com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