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专职科研人员办理D、E类人才认定的通知

时间:2019-06-03 浏览量:

关于协助专职科研人员办理DE类人才认定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引才、育才、留才、用才的实施工作,建立符合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评价体系,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根据西安市委、市政府《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一带一路”人才高地若干政策》(市字[201747号)文件精神,出台了《西安市DE类人才分类认定办法(试行)》,并开始受理D类E类人才认定工作。

为了方便专职科研人员办理DE类人才认定,科教院将协助有需求的员工办理申请、审批等手续,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填写《西安市DE类人才分类认定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ngshuan@xjtu.edu.cn),纸质版贴照片后交至科教院。

2、由科教院统一进行网上申报,待碑林区人社局初审通过后,将以邮件或电话的形式通知申请人提交聘用合同、职称证书、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纸质材料。

3、认定成功后,领取相关材料和认定书。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与教育发展研究院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