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trotter?? 时间:2011-12-26 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已开始申报,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资助领域:信息科学、生物科学、新材料科学、海洋与环境科学、医学科学、管理科学。
2、资助年限与资助强度:本年度开始,对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的资助年限调整为4年,资助强度为80万元人民币/项。拟资助的项目数量仍为23项左右。
3、评审程序:申请人将撰写完整的申请简表提交基金委;双方资助机构进行初评;通知初评获得通过的双方申请人提交正式申请书;双方资助机构各自对正式申请书进行同行评议,并在此基础上组织联合评审,最终发布评审结果。
4、本次征集的项目申请纳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2年度限项查重范围。即:同年度同类项目只能申请一项、各类项目总计不超过3项。
5、请有意申请者登陆ISIS科学基金网络系统,严格按照基金委要求在线填报NSFC-RGC申请简表,提交后打印一式二份于2012年2月3日前交基金委。 详查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36202.htm

投稿人:刘萱
单位:科研院
电话:8266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