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作者:trotter?? 时间:2011-11-21 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RSE)合作交流项目已开始申报,双方共同资助中国与英国苏格兰地区研究人员间的合作交流。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资助领域:图像处理(Image Processing)。
2、资助强度:RSE对每个项目提供每年最多6000英镑的资助,用于中国研究人员在英期间的生活费和英国研究人员访华的国际旅费;NSFC资助中国研究人员访英的国际旅费和英国研究人员在华的生活费。
3、中英双方申请人须就合作进行充分沟通协商,分别向各自国家的基金会提交申请,对于单方提交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4、本项目属于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不参与项目总数3项查重。
5、请有意申请者登陆ISIS科学基金网络系统,严格按照基金委要求在线填报申请书,同时上传相关附件,提交后打印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一式二份于2012年1月10日前交科研院。 详查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35871.htm

投稿人:刘萱
单位:科研院
电话:8266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