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启东产学研协同创新 专题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11-23 浏览量:

1122日,由西安交大科教院和启东科技局共同举办的西安交通大学·启东产学研协同创新专题对接会成功举办。科教院常务副院长李成福、西安交大专家教授、启东市副市长秦广荣、科技局局长黄坤、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启东市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会,活动由黄坤主持。

李成福对启东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安交通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创新港实施“6352”工程,完善“1121”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模式,采用“校招共用”引才模式、打造“科学家+工程师队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赋能企业发展。希望此次交流能继续深化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秦广荣对西安交通大学给予本次交流会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启东区域和产业情况,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同西安交大的校地校企合作,促进启东企业转型升级。

随后,科教院组织的能动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航天学院、化工学院、电信学部等11个教授团队代表,分别介绍了团队的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南通泰胜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技术需求。各学院教师代表与企业针对具体技术需求,分组展开了细化与精准对接,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对接会结束后,科教院组织启东政企一行参观了西迁博物馆、宽禁带半导体与量子器件研究中心和技术成果转化公司(西安思摩威新材料有限公司)等,进一步了解学校科研平台和项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