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梦想 前沿起航”--科教院前沿院踊跃参加学校第58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刘腾、张栓 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2021423日至24日,西安交通大学第58届田径运动会在兴庆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科教院和前沿院的师生们踊跃参与,勇敢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开幕式上,科教前沿分会的运动健儿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在党总支书记李成福和工会主席何刚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高举“科学梦想前沿起航”,以饱满的状态、稳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科教院专职科研队伍与前沿院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前沿院师生与科教院专职科研人员积极参加了60米拍球跑、4×100米接力赛、拔河、跳小绳、踢毽子、100米决赛等多项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

拔河比赛中,在阑风长雨、路面湿滑的情况下,大家依然团结协力、握紧手中长绳,随着“一二、一二”铿锵有力的口号卯足劲向后拉,经过激烈的角逐,进入了前十六强。通过比赛,发扬了科教院与前沿院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极大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