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前沿党总支多举措助力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张栓 时间:2020-05-05 浏览量:

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分期错峰返校,科教前沿党总支多措施并举、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各项返校的准备工作。

  

在返校前期,党总支多次组织召开学生返校方案研讨和工作安排会议,会上学生工作负责人李妙辉传达了学校错峰返校的统筹安排的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切实负起责任做好返校前的通知准备,辅导员王婷婷完善了返校过程中的流程,并将返校后学生的管理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同时,学生支部委员也列席参加了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了网络意识形态教育的文件精神,为下一步的统筹学习打好了基础。

30日上午,为了让学生返校,学校为返校的学生准备了充足的口罩、体温计等防疫基本物资。李妙辉组织科教院人员第一时间领取了相应物资,并对物资进行统一封装并对照返校人员名单登记在册,及时送往前沿院。

30日下午,为进一步让返校学生有家的温暖,前沿院辅导员特意准备了《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致全体返校学生的一封信》和校庆加餐卷一起放到了防疫物资包中。随后,李妙辉与王婷婷与宿管人员深入第一批返校学生的宿舍公寓楼,做好了卫生打扫、全面消杀与防疫物资的分配工作。

  

前沿院学生主体在曲江校区,在兴庆校区居住的部分学生在科教院领取防疫物资包。

目前,科教前沿党总支针对曲江校区是开放校区的特点,制定了周密的返校检测安排,所有返校学生经各出入口的隔离通道入校后,都会被引导至检测点在体温检测的同时完成登记工作,检测正常的学生将进一步被其他老师交待返校后学生需注意的事项,最后由辅导员将学生送回宿舍并领取准备好的防疫物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