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区西安科技招商推介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吕尚伟 时间:2019-10-18 浏览量:

 

1017日上午,科教院协助苏州市相城区科技局、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经发局、苏州研究院漕湖科技园在南洋大酒店举办“智汇西安 相融相城”科技招商推介会。科教院组织我校机械学院、电信学部、生命学院和前沿院等单位教师推介了各自的科技成果。

 

西安交通大学具有雄厚的科技与人才优势,相城经济发展迅速、投资环境优越。本次活动,旨在结合两地优势,通过与西安交通大学项目的对接与交流,促进相城与西安在人才创新创业方面的合作,共促发展。

 

科教院副院长李成福致辞。他表示,学校与苏州相城区的合作源远流长,希望与会教师与企业深入交流,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将更多的科技成果推向社会,助力当地企业的转型升级。同时,希望充分发挥苏州研究院漕湖科技园作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码头的作用,促进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争取社会资源,形成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与大合作,以支撑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与创新港内涵建设。

随后,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夏晨,为本次活动做精彩的投资环境推介,全面介绍了相城区及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区位环境打造、投资环境建造、政策环境营造等方面的持续努力和高质量发展成效,邀请各位老师及创业者,来相城创业,相融相城。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乐开端、鲁广昊、朱爱斌、冉淦侨、刘颖等老师,分享了智能制造、新材料、机器人、物联网、生物科学、AI系统等领域的科技成果,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科技盛宴。

 

最后,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拟落户西安交通大学苏州漕湖科技园的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苏州市相城区科技局局长刘云涛,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叶淑飞,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田鑫,苏州研究院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小军博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