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科教前沿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作者:刘腾、王婷婷 时间:2019-09-20 浏览量:

【初心·使命】科教前沿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9月19日下午,科教前沿党总支在曲江校区西二楼A-1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六组成员和云祥出席会议,科教前沿党总支委员及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研究生事务员等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成福主持会议。

会上,李成福向与会人员传达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系列准备工作,并逐条解读了《科教前沿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详细部署了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要求,自觉通过“新时代·新阅读”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聚焦10项根本任务,联系本单位实际,严格把控每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严格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并以此为契机,将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及争取资源相结合,不断推进“跑5”工作新进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和云祥代表主题教育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介绍了指导组的6项职责与要求,表示将充分发挥指导组的沟通、协调和服务作用,希望党总支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全体师生党员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向先进榜样看齐,不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筑牢家国情怀,在前沿院这块高层次人才聚集的学术特区,积极发挥人才有势,为学校、社会和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妙辉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西安交通大学廉政文化建设十条措施》和《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政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