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恩师 致西迁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西迁精神纪念跑

时间:2018-09-12 浏览量:

为庆祝第2个“西迁纪念日”暨第34个教师节,值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冠军赛之际,材料化学党支部组织号召前沿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了”西迁精神纪念跑”活动,通过跑步的方式宣传和弘扬西迁精神,向西迁前辈致敬,接力西迁精神、做好新传人。

“改革开放40年—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冠军赛暨2018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纪念跑”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弘扬传承西迁精神”为主题,以校园跑为载体,通过活动的视角,展现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再现交大西迁的峥嵘岁月,凸显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爱国奋斗。

支部党员通过此次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表达了对西迁老前辈们的崇高敬意以及广大教师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加深了对改革开放的认识。纷纷立志:要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传承好、践行好、落实好西迁精神,不断培养“爱国奋斗”的家国情怀,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贡献绵薄之力,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材料化学党支部 张思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