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前沿分工会与体育中心分工会结对共建暨科教前沿交小苗俱乐部举办首期活动

时间:2018-07-19 浏览量:

7月16日上午,科教前沿分工会、体育中心分工会在兴庆校区东南田径场举办了“工会结对共建”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等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科教前沿分工会副主席李妙辉、王云冰主任、分工会主席杨世强分别介绍了科教前沿分工会的建设与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体育中心的相关情况及后期拟开展的共建活动。与会人员就工会共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科教前沿还开展交小苗俱乐部跆拳道活动,旨在为前沿院教师子女提供实践的平台,让教师子女们在假期的跆拳道训练中增强体魄、锻炼毅力,促进亲子间的互动,增强其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更好地促进教学科研工作。

                                                文字:科教前沿党总支 张栓
                                                编辑:腾飞工作室 杨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