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前沿党总支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6 浏览量:

7月5日,科教前沿党总支在曲江校区西二楼A-102会议室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党总支委员、前沿院班子成员、各支部师生党员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福主持。

李成福书记与杨耀东副书记分别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和“秉承西迁精神、探索前沿科学”的主题党课。李成福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责任与担当,让思想政治建设成为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带着感情做好人才的引进、服务与稳定工作,最终助力人才建功立业;杨耀东肯定了党总支在过去一年内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弘扬西迁精神,加强立德树人,奋战在科学研究的最前沿,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与创新港建设中。

党总支委员李妙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党总支及前沿院青年拔尖人才分别向13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李成福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标杆作用,号召全体党员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做合格党员,立足本职持续发光发热。

党总支表彰了在“薪火相传西迁路—知校史弘传统创新貌”的微信随机抽题知识竞赛中胜出的15位参与者,为他们颁发了具有纪念意义的交大纪念品,鼓励大家贯彻学习西迁精神,进一步了解交大波澜壮阔的西迁史和发展史,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

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齐声宣誓,铮铮誓词撼动心灵。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身处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创新港建设的新时代,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抢抓机遇的使命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鼓足科研工作干劲,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四个意识”、提升爱国奋斗的家国情怀,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会上,李成福向与会党员传达解读了《关于开展新形势下深化巡视整改自查工作的通知》和《近期安全事件通报及安全提示》文件精神,部署了党总支党建的自查与整改相关工作安排,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健康的科研环境。

                                           文字:科教前沿党总支 刘腾
                                           图片:刘畅
                                           编辑:腾飞工作室 杨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