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材料化学党支部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97周年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7-02 浏览量:

6月28日,材料化学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张思坤主持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思坤带领全体成员一同回顾了97年来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向大家讲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攻坚克难,“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聆听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党员同志们感慨万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奋斗的家国情怀,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石凌霄表示,自诞生之日起,中国共产党每遇艰险都表现出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和愈战愈强的生命力,中国现代史在共产党人钢铁般的意志中不断书写着辉煌篇章。肩负祖国和人民重托的中国共产党人,永远不会被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吓倒,我们应以共产党人的精神克服科研工作中的艰难险阻,不断攀登科研高峰,贡献学校“双一流”建设。

沈子超表示,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我们要继承党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奋斗的西迁精神,始终与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

王伟聪表示,97年前,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拯救了满目疮痍的中华大地,拯救了处于水深火热的中的中华民族。我们要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继续不懈奋斗,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新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成员激情奏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迎接党的生日,寄予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