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前沿党总支召开“十佳党支部”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8-04-26 浏览量:

4月25日下午,科教前沿党总支在曲江校区西2楼A103会议室召开“十佳党支部”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邀请外国语学院党委硕2015级党支部余碧燕、能动学院党委硕5014党支部杜秋晚、航天学院党委硕16级党支部王昕、机械学院硕6008党支部陶立等4位“十佳党支部”支部书记,分享交流经验。前沿院副院长李鹏飞、党总支委员、前沿院青年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1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主持。

说明: E:\科教前沿党总支\新闻稿及部分文件\十佳党支部经验交流分享会\photo\IMG_6065.JPG

四位“十佳党支部”书记回顾总结了所在支部参评“十佳党支部”的历程,从支部目标管理、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主题活动、特色活动五个方面作分享。他们建议,制度建设是基础,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党小组等需做好分工,充分发挥支部支委团队的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在积极开展有意义的特色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多媒体网络平台做好系统归纳和宣传工作。与会人员展开热烈交流,并对照各自支部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李成福书记强调,要积极向优秀支部学习,吸取经验,博采众长,立足自身情况与特点不断完善支部制度、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改进支部建设与发挥支委的团队作用,并注重材料整理归档、支部建设的传承,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先争优,同心协力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