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物理第二党支部观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04-01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四点,在科教前沿党总支的组织安排下,材料物理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在西一楼A-220室观看了“西安交大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专题报告会”。

在报告中,张迈曾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用“奋进之笔”书写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随后,张书记深入阐述了十九大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贡献和重要成果,并结合工作实际,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建立巡视巡查上下联动监督网,整治不正之风及严查“微腐败”问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六个方面对学校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赵军武同志强调,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并部署了校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四项具体工作。

支部党员就报告精神纷纷发表感想,同志们坚信在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扎实推进下,一定可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党员边霁虹表示,学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势头足、决心强,相信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政治生态环境建设会日益见好,我们基层党组织应该在校党委的部署带领下,加强组织建设、做好作风建设、落实各项工作,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去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党员许聪聪表示,学校立足从严治党、促进改革创新,旨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是令我们备受鼓舞新气象。

党员朱林光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强化责任担当,以主人翁的高度自觉来行使监督职责,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