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举办科技路演服务胶州企业家代表团

时间:2018-03-09 浏览量:

3月6日下午,我校在科学馆207与胶州市40多名企业家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本次会议以视频路演的形式向40多位参会人员详细展示了我校26个优秀科研项目,为企业家了解我校科研成果与合作奠定了基础。胶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程焕振、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尹成坤、市金融办资本市场科科长孙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主任张莉、青岛丰穗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忠、我校科教院院长助理李妙辉、青岛研究院及技术转移中心相关同志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科教院副院长王文主持。

王文副院长对胶州企业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传统产学研模式浅析、新型产学研体系拓展、交大新型“产学研”模式建立、资产公司产学研体系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

程焕振主任致辞发言,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使各位参会的企业代表对我校的科研项目有所了解,从而寻找相应的合作专家和技术人才促进成果转化;尹成坤主任在会中表示,胶州市拥有良好的政商环境,企业技术需求较大,期盼与交大建立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促进成果的转化与落地。

会后,科教院将配合科研院组织我校相关学科的专家与胶州市企业分组进行项目对接,并参观相关的学院与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