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前沿党总支传达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1-14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科教前沿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科教院与前沿院领导班子成员、前沿院部分研究中心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福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耀东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王树国校长“爱国奋斗,无怨无悔,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主题报告和张迈曾书记“幸福都是用奋斗得来的”的主题报告。杨耀东副书记指出,从王树国校长的报告中可以看到2017年交大取得了全方位的长足进步,各项捷报频传;西迁精神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极大振奋了交大人的精神士气和家国情怀,希望师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树立起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用新的成果印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伟大真理。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成福详细解读了王树国校长和张迈曾书记的报告精神,号召全体师生坚持做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的工作,凝心聚气、奋勇争先,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去直面目前存在的问题、弥补短板、乘风追赶、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部署了2018年及寒假期间重点工作。寒假期间,结合前沿院及重点科研基地的工作特点,做好科教院寒假期间专职科研队伍薪酬发放、“五险一金”社会保险的核算与缴纳、研究生毕业与博士后进站政审、出国人员审批、财务审计、2017年度季报合并、2017年度决算、2018年度预算等工作。

与会师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很庆幸能够有机会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纷纷表态:将身体力行地践行“西迁精神”,勇于自我改革、鼓足干劲、以新时代交大人的使命感去开拓2018年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