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1-18 浏览量:

2018 1 16 日下午 2 30 分,前沿院在曲江校区西二楼 103 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及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的精神。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前沿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耀东,青年教师代表与其他教工及科教院部分教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前沿院副院长孟祥丽主持。
孟祥丽副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的情况,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学校寒假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树国校长在寒假工作会议所做的“爱国奋斗、无怨无悔,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报告,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服务社会和发展资源汇聚与综合改革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 2017 年的工作业绩,从学科评估结果入手重点介绍了学校对不同学院发展的要求和任务。最后,王校长 部署了 2018 年的重点工作。
 
 
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寒假工作会议上所做的“幸福都是用奋斗得来的”讲话,围绕“坚持做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的工作”“继续抓好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拼搏奋斗”三个主题,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思想政治和重点工作上的思路和要求;随后, 他传达了校领导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上的讲话;最后,他传达了教育部与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针对前沿院的实际情况强调了寒假期间要重视实验室、宿舍及身心健康等相关事宜,以及合理安排值班应急和信息报送等工作。
 
 
最后,前沿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耀东老师为大家传达了《关于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思想政治教育,首要责任的实施办法》的文件,导师应重点做到严格管理、谈心交流、反馈沟通、支持配合等工作,重视学生的思想教育,加强对学生的指导。
前沿院将结合学校 2018 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学院工作全面总结思考,在 2018 年坚持以“十九大精神”“西迁精神”为指导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