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汾湖创新科技奖助学金在西安交通大学颁发

时间:2017-12-27 浏览量:

12月26日下午,由科教院与苏州研究院促成的首批汾湖创新科技助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钱学森图书馆星空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科教院副院长李成福、苏州研究院副院长李季和吴江区副区长、汾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琦等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吴琦副区长指出我院自落户汾湖以来,为汾湖创新创业、经济发展、人才培养等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吴琦副区长从汾湖地理位置、创业就业环境、经济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诚挚邀请西安交大广大学子到汾湖创新创业、落户生活,成就一番事业,共同成就人生梦想。随后,校地双方代表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老师代表我校向汾湖高新区颁发感谢铭牌。

颁奖典礼后,吴琦副区长与荣命哲副校长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高层次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结束后,吴琦副区长一行在李季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据悉,汾湖创新科技助学奖学金共100万分五年发放,首批20万。近年来,由苏州研究院汾湖科技园作为桥梁和纽带,汾湖高新区与西安交大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日益频繁,本次奖助学金的发放,是双方深化政校合作的有益举措,将进一步深化汾湖高新区与西安交大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更好地培养新一代创新科技人才。我院将继续推动汾湖高新区、吴江区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各项校地合作项目的开展,为学校和地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勇、学生处副处长王欢等,汾湖高新区党政办主任孙广琦、汾湖高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施建中、汾湖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吴伟斌、汾湖高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副局长周强,汾湖科技园各部门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