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院召开师生大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0-20 浏览量:

前沿院召开师生大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10月19日下午,科教前沿党总支在西二楼A102会议室召开前沿院师生与科教院部分党员大会,再次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前沿院院长任晓兵、副院长孟祥丽、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杨耀东,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青年PI、研究生党员及科教院部分党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成福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相关要求,并从“四个概念”“六个计划”“十九句话”及“立足科研,争创一流”等多角度引导全体师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发扬一如既往的拼搏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产出更多优秀成果,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同时,会议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要求广大师生继续排查安全隐患,并严格坚持实验室安全值班制度,以确保实验室的安全稳定;倡导师生科学面对科研压力,注重身心健康,带着觉知处理与接纳情绪,处理好与自己的关系、自己与他人的关系,跳出原有思维模式看问题,借助前沿院学科交叉的优势,提升科研能力,超越自己,让自己的生命绽放全新的光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党总支召集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研讨部署下一步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计划,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