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院材料化学等3个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时间:2017-09-12 浏览量:

2017年9月11日下午,科教前沿党总支化学党支部在我校曲江校区西一楼A306召开党员大会。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副书记杨耀东、团工委负责人及化学党支部党员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原化学党支部书记范期奎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由全体党员一起合唱国际歌作为序幕,随后李成福书记介绍了将原化学党支部的3个党小组升格为党支部的有关情况,并宣布了科教前沿党总支关于同意化学党支部材料化学、应用化学与有机化学党小组升格为材料化学、应用化学与有机化学党支部的批复。

范期奎介绍了原化学党支部及新生党员有关情况,并对上学期支部推荐的优秀党支部书记及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成立的3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

本次支部的调整,激发了支部活力,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李成福书记及党总支委员对3个支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认为,要明确支部委员的职责,严格按规定及程序办事,既要自身做表率,更要落实责任;发挥前沿院学科交叉的优势,以跨学科的科研合作为平台,推动各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加强支部建设;以科研的态度及精神,创新地做好支部工作;积极发挥微信、网络党建学习等平台的优势,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等内容,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