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1-16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2点30分,前沿院在曲江校区西二楼103会议室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召开了科教前沿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科教院副院长、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前沿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耀东,青年教师代表、党总支委员与其他教工等参与会议,会议由前沿院副院长孟祥丽主持。
 
    孟祥丽副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的情况,传达了王校长和张书记在学校寒假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校长的讲话主要是围绕“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主题展开,对2016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强调学校在2016年在各个方面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同时就当下形势,对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最后,王校长强调在2017年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真抓实干,真情投入。他强调我们必须要拼实力、下功夫、加油干。张迈曾书记则指出,交大人要有信心,有动力,也要有危机感,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我们和国际上的差距。我们要苦干、实干、巧干、真干。做好2017年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之后,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前沿院2016年的工作总结和2017年的工作计划,前沿院在2016年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希望前沿院的教师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辉煌。随后,孟老师结合学校寒假工作会议,提出了几点思考和对前沿院今后工作的一些建议
    李成福副院长在会上指出,希望大家平时多了解现有的条件,在做科研的同时多了解外面的形势和环境,把前沿院交叉学科的特长发挥出来,申报更多的科研平台和项目,让学校全方位地深入了解前沿院。
    随后,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与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整改措施。
    其他教师代表也分别畅谈了参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的感想和体会。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王树国校长的报告和张迈曾书记的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前沿院当前的发展形势就如何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把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