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市代表团一行来校进行项目洽谈

时间:2016-12-15 浏览量:

12月13日,江苏泰州市代表团项目对接与洽谈会在南洋学术会议中心国际会议厅举行,江苏泰州市市政府党组织成员孙耀灿带领企业及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50多人及机械学院、电信学院、航天学院、能动学院、电气学院、化工学院等相关学科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泰州宣传片,泰州市市政府党组织成员孙耀灿对泰州的市情做了介绍,西安交大科教院田惠生院长代表学校致辞,科研院宋慧芳对学校科研与科技成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的各学科的教师对所研究的方向与科研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来访企业就高精度钢带轧制技术、车间智能物流运输技术、项目目标产品为碳纤维立体间隔织物成套装备、机器人物料堆垛技术船舰电机降噪技术、高效汽车电机开发、钨钼制品深加工技术、产品触摸屏全自动控制等技术与教师面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

经过科研院前期收集与分析企业技术需求,并将企业技术需求提前发给相关学院的教师,以及科教院的协助安排,为教师与企业现场对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得本次项目对接活动成效显著。

会后,科教院负责人陪同泰州代表团部分人员参观了钱学森纪念馆,并对钱学森的科学精神、教育思想、卓越贡献以及淡泊名利和率真的人生态度所感动。

参加会议的还有电气学院副院长梁得亮教授等。

本次对接活动双方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