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前沿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军长征纪念直播

时间:2016-10-26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21日上午10点,科教前沿党总支组织前沿院学生党员代表和学生会干部在曲江校区西二楼A204观看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直播。科教前沿党总支副书记杨耀东与部分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直播过程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强调,长征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就是伟大的长征精神。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高度,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热烈讨论和交流观后感,表达对红军长征胜利的喜悦,对红军长征精神的钦佩。生物党支部书记薛雨萌谈道:“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我们应该知道长征永远在路上。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保持理想信念坚定,顽强拼搏”。博1560班党员刘润在观看直播后说道:“作为当代的博士研究生,在科学研究过程中遇到难题时,我们应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甘于寂寞,潜心科研,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展示红军长征的壮丽篇章,让大家能够体会红军将士的大无畏精神,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长征精神,不惧坎坷、勇往直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