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检查科教前沿党总支工作

时间:2016-07-18 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对科教前沿党总支“两学一做”工作展开检查,督导组成员包括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黄湘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彦等督导组成员与科教前沿党总支委员与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11人参加了会议。

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向督导组汇报了党总支“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首先,介绍了党总支基本情况、开展的重点工作与成效。其次,从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党支部按期换届情况、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发展党员与恢复党籍情况、支部组织生活记录、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情况、特色活动和典型做法等方面进行的自查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等方面详细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与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前沿院青年教师代表郑彦臻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结合自己教学科研的情况谈了自身的体会,教工代表李妙辉、任博尘、冯超,研究生代表肖安冬、薛雨萌等介绍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工作开展的情况与心得体会。

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党总支和党员代表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党总支的工作,并对党总支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可采取各种形式给党员上党课,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一般党员的学习计划,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参加本次督导检查会议的全体人员还接受了“两学一做”现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