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院第二批思源公寓点房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07-20 浏览量:

7月19日上午,科教院第二批思源公寓点房活动在住房管理处三楼会议室举行,后勤保障部住房管理处副处长房伟、相关经办人员及科教院18名聘用人员参与了本次点房活动。

首先,住房处副处长房伟介绍思源公寓的总体情况以及配套设施服务。主要从思源公寓小区环境状况,周边公共设施情况以及公共交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根据住房处文件以及相关政策要求,上述人员按照人员类别及专业技术职务、入校时间等顺序依次进行了点房。活动结束后,上述人员第二天即可搬迁入住公寓。

住房处为解决上述人员的入住事宜,主动与科教院进行沟通,协商相关申请、审核及手续办理流程等,为顺利点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点房活动住房处精心组织,工作安排周到细致、精准高效,使点房活动顺利进行。为此,解决了科教院人员住房的实际困难,解除了其后顾之忧,并为稳定科教院专职科研人员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