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前沿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6-07-11 浏览量:

7月6日下午,科教前沿党总支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曲江校区西二楼A102会议室隆重召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其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教前沿党总支副书记杨耀东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杨耀东副书记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始终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会议对化学党支部、任博尘等七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秦雷、王玲二位优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秦雷作为先进代表进行了发言,介绍了支部凝聚人心,创造性地开展支部工作的经验。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孟祥丽介绍了党总支在前研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做了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为典型,开展学习活动。结合学校与党总支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党总支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后,邀请学校人文学院杨华老师为与会党员做了“缓释压力,快乐人生”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