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院召开外地研究院理事会

时间:2016-05-20 浏览量:

5月15日至18日,科技与教育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科教院”)分别在深圳、广东、青岛与浙江研究院召开了理事会,会议由科教院院长兼理事长王斌主持。

会上,各研究院院长分别介绍了各研究院的基本情况、2016年度工作计划(修订版)及2016年度财务预算。参会的各位理事建议各研究院依托当地的产业结构特点,结合学校的学科优势实行区域性与差异化发展的原则确定发展的目标,解决行业与企业的关键技术问题,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扩大学校的科研体量,以助力学校 的“双一流”建设。

王斌院长总结外地研究院发展目标要明确,措施要具体,长远目标与年度目标相结合,深层次、多渠道融入地方产业经济,整合资源借势发展,并将科技成果转化作为研究院发展的重要目标。

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宏春、科研院常务副院长严俊杰、科教院副院长李成福代表学校理事参加了理事会,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田惠生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