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前沿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06 浏览量:

 
 
2015年12月31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科教前沿党总支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荣命哲副校长,前沿院、科教院领导班子、科教前沿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主持。

首先,科教前沿党总支书记李成福同志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以及科教前沿党总支已开展的专题教育情况。会议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深化学习研讨成果,联系班子及个人实际情况从存在的问题及其成因、今后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等方面深入分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推动党总支工作,促进学科建设服务,并为更好的促进前沿院发展,稳定队伍提供有力的保证。

前沿院副院长孟祥丽、郑彦臻和杨耀东先后发言,围绕“三严三实”专题从科研工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提出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

最后,荣命哲副校长在听取各位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前沿院要发挥其引领与带动作用,注重与学校相关学科的联系与互动,同时充分调动在岗青年PI的积极性,创新工作思维,在稳定现有教师的基础上,大力引进拔尖人才,提升引进人才的质量与层次;前沿院要加强宣传的力度,不断提升前沿院的吸引力,成为集聚高端人才、支撑学校理科及基础学科发展的平台,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实现。

本次民主生活会成功的将行政领导班子与党总支工作密切结合在一起,对推进科教院、前沿院的中心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都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内容务实、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