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就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听取学院书记、院长代表意见

时间:2015-06-16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就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召开第五场听取意见座谈会。张迈曾书记介绍了学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情况以及报告的框架和要点,与会的学院书记、院长代表就完善党代会报告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王小力常务副书记主持会议。

张迈曾书记谈到,做好党代会报告对学校进一步凝聚共识、做好顶层设计、谋划未来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学校广泛听取意见,希望能够集中广大教职工的智慧,不断完善报告的体系和内容。张书记介绍了党代会报告的框架和主要内容,并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的学院书记、院长代表先后发言,就党代会报告结构的调整、重点内容的强化、部分问题的补充提出了30余条建议,涉及学科规划、育人体系、文化建设、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队伍活力激发、民生工程、基层组织作用发挥等各个方面。

张迈曾书记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和落实,吸收到党代会报告中并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