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院与资产公司领导到青岛研院调研

时间:2015-02-27 浏览量:

    1月22-23日,西安交大科教院副院长李成福、资产公司副总裁徐群、总裁助理宋凌云一行到访青岛研究院,对青岛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展开调研。
    在调研会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勋首先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研究院概览、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效,并就研究院新区的规范化管理、开展多方位的科研技术服务、研究生的培养工作等方面对下一步建设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随后,对青岛研究院的校企合作、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和查阅,并对相关问题和财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对研究院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的基础上,召开了研究院相关人员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徐总高度评价了青岛研究院的快速发展,对研究院在校企合作、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研究院管理工作具有“领导高度重视、人员配备合理、工作思路清晰”等特点,希望研究院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抓住良好的机遇,严格按照国家财务管理制度,做好财务、资产工作,并建立健全各项管理体制与管理机构,更好地推动研究院工作。宋助理认为研究院的财务工作程序健全、整齐有序,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建议与方法。李成福副院长肯定了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方式方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张建勋院长表示,领导的关心使得研究院整体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非常感谢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院将认真分析讨论研究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使得研究院健康发展,并制定好研究院的未来发展规划。

 


    参加此次调研会议的还有研究院副院长杨帅,综合管理部部长陈晓彤,财务主管刘玉娜,科技产业部主管张龙、侯晓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