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华受聘为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理事会理事

作者:kjjy?? 时间:2012-02-15 浏览量:

近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理事会召开了第三次会议,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军华参加会议并受聘为理事。出席会议的还有园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知评,园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建中,园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夏芳及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各位理事。

此次会议上,增补和调整了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理事会理事成员,吴军华常务副院长受聘为理事会新任理事,杨知评主任为吴院长颁发了聘书。同批受聘为新任理事的还有,园区杨建中副书记、夏芳局长、苏州大学杨一心校长助理等人。会上,吴院长作为新任理事做了发言,与其他理事进行了交流。

据悉,在所有入驻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的数千家机构、企业和22家高校中,只有10多位政府领导、企业家、研究所、高校负责人成为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理事会理事,其中包括西安交大苏州研究院在内的三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被聘为理事。入选理事的单位一般都是在地方有重要影响的或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