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2011年总结表彰暨新年发展研讨会圆满召开

作者:kjjy?? 时间:2012-02-01 浏览量:

表彰会结束后,吴院长主持召开了新年发展研讨会,12家单位负责同志向与会代表作了精彩的主题发言。研究生院(苏州)管理部吴骏刚主任作了关于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报告,引起了参会代表的关注。白煜博士介绍了西安交大苏州纳米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发展构想,初步提出了2012年纳米学院的发展规划。秉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宏志博士介绍了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苏州中心在过去一年飞速发展的成绩。秉立电动汽车曹秉刚教授介绍了苏州电动汽车重点实验室新的一年的发展设想。王飞博士以“网络信息处理技术苏州中心的建设设想”为主题,向与会人员做了精彩的发言。曲桦院长也针对移动网络办公系统研发中心的建设构想做了引人入胜发言。陈志强总经理代表苏州豪德新能源有限公司,向与会师生介绍了豪德新能源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设想。陈思慧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功能及二期发展思路等。艾克沃环境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彦猛博士、临点三维总经理刘建立、博生吉总经理杨楠博士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在会上,吴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总体介绍了研究院系统在2011年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2012年的发展做了相应的规划和安排,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